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4篇

个人描述

optimistic aspirant 新浪围脖http://t.sina.com.cn/eliza927

需要觉醒

分类:2012年收获
2012-10-06 14:47 阅读(?)评论(0)

2012年10月6日

昨天过完双节回到甬城,才一天的功夫就想吃妈妈做的菜了,想念舟山的海鲜。。。。

这次回家,丹恒哥哥结婚了,下次回家就是飞飞的婚礼,儿时的玩伴都结婚了。亲戚们聚会必问的就是——何时轮到你呢?

我都想知道,何时轮到我呢?

感觉每次自己做的决定都有很大不切实际的因素存在,但是往往做决定的时候,感觉自己是充分考虑到了现实。这是为什么呢?

想想现在就算考出了教师证,除了对自己的一种肯定,实际上它能带给我什么呢?

我觉得现在的这份职业尽管可以给我带来经济上的宽裕,但在大众的眼里,或者说在我眼里,这还不是一种很上得了台面的工作,在这种工作的光环下,我能找到怎样的人呢?

工作两年以来,我知道自己想改变现状,但是总是提不起勇气来迈出第一步。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,实际上我并没有准备,而是一直在期待某种机会的降临,但是这……不现实。。。。

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需要觉醒!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个人总结 下一篇:八月份的尾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