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4篇

个人描述

optimistic aspirant 新浪围脖http://t.sina.com.cn/eliza927

写在快28周

2014-12-22 16:26 阅读(?)评论(0)
这个礼拜四就是宝宝28周了,原来他与我同体已经快200天了。
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
再过三个月他就要出来了,期待,兴奋,紧张……说不出哪个在前哪个在后,只是即将要拥有新的身份,觉得好忐忑啊。
这几天他在肚子里面运动明显幅度大了许多,时常跟他聊天,给他听音乐,讲故事,抚摸他,希望他能够感受到妈妈对他的爱。
宝贝,你在妈妈的肚子里面还好吗?妈妈好想你啊。幻想着把你拥在怀里的情景,又怕自己吃不消,妈妈是不是太没用了,呵呵。
爸爸说,他现在还不是很有感觉,因为你还没有出来,等你出来之后,不知道爸爸会怎么样呢,不过妈妈知道他一定也很爱很爱你。
外公外婆自从知道你的存在之后,就搬过来照顾我们娘俩了,外婆天天给我们做好吃的。爷爷奶奶一有机会就让人带来宁海的海味跟纯天然的蔬菜。
有这么多人爱你,你感觉到了吗?
我的宝贝,你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哦,我们全家都期待你的到来。
上个礼拜妈妈去宜家差点缺氧了,可难受了,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宝贝呢,外婆让妈妈以后少去人多的地方,多去公园走走,其实妈妈是个懒人啦,不过为了宝贝,妈妈一定多运动。
宝贝,爱你~
今天是冬至,晚上外婆准备了番薯汤圆,不知道宝贝会不会也吸吮到它的甜味呢。
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,妈妈争取在下一个圣诞节把家里装饰一番,让宝贝感受一下圣诞氛围哦。
宝贝,爱你~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周四35周了 下一篇:宝宝69天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