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4篇

个人描述

optimistic aspirant 新浪围脖http://t.sina.com.cn/eliza927

2016新展望

分类:宝贝在家
2016-02-01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准眼又到了小年,宝贝也快十一个月大了。时间过得太过匆匆,让我都来不及触摸。这段时间因为找工作搞得心累,身累,前几天终于感冒了。这几天有点恢复了,但是感觉力气还不是很多,这几天都不跟宝贝接触。不过看着他越来越可爱,有时候真的是忍不住啊。现在他会自己玩,会自言自语,会跟你交流互动,躲猫猫,逗你.......真的超级搞笑。在心累的同时有他的存在,顿时觉得生活也没好的。
说说找工作的事宜吧。自从上一份工作辞职以来,一直在家带娃。因为快到新年了想找点找好下一份工,这样年后就好上班了,不过另外有种考量,因为宝贝还没有断奶,所以要是现在还没有合适的,那就等他断好奶吧。
刚开始网申的时候觉得市场挺大的,但是薪资待遇还有到家的距离等等总是差强人意,所以基本上每家都拒了。前几天面试到一家外企,不过要等通知,一开始睡不着觉,现在开始已经释怀了,顺其自然吧,是你的总是你的,不是你的莫强求。外企那家离家近,双休,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也还好,虽然岗位是跟我之前的大不相同,但是挺具挑战的,应该挺锻炼人的。之前的工作就像温水里煮青蛙,感觉都没怎么进步,外企应该会让人成长不少。而且相对来说少了各种裙带关系,公平点。其他几家,有些规模太小,有些待遇不全,有些不是双休,哎,这找工作也是挺麻烦的一件事情。
我给自己的职业规划是,下一份工作要合心合意,就像某部电影说的,不将就,宁可错过。人家说男儿是三十而立,明年即将进入而立之年,希望自己在工作上也有所突破,不能这么停滞不前,这样感觉读了大学跟没读大学没啥区别,大学都白读了。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新的展望。希望全家身体健康,对了,争取每年做一次体检,锻炼好身体。
希望全家开开心心,尽管今年大家也碰到了许多磨难,但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合力,苦难总会过去。
希望老公跟我的工作更上一层楼。我们继续恩爱如初。
晚上要祭灶,明天要谢年了。希望菩萨保佑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