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4篇

个人描述

optimistic aspirant 新浪围脖http://t.sina.com.cn/eliza927

跟我的小猪猪在一起的日子

分类:2013任我行
2013-09-12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自从跟小猪猪在一起以后似乎把小博都忘记了,距离上一篇日志已经大半年了。
果然女人都是见色忘友的  
跟猪猪认识两年多了,今年年初才决定在一起,这大半年以来,觉得已经习惯了他在身边的日子,每天很充实,也很惬意。有人关心,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。
猪猪比我大,所以很多时候他都会让着我,特别喜欢在他面前撒娇,让他宠着,嘿嘿~
我爱我的小猪猪!
过几天就要中秋了,要带小猪猪回家去见老爸老妈了,尽管已经见过面了,但这次是正式见面,小猪猪说随着时间的临近,心里越来越紧张~听了这话,我怎么有种窃喜呢~
十一我也要跟小猪猪去他家见他父母了,估计那个时候我也会好紧张好紧张……这张是我们第一次的合影,在蒋氏故居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搬新家 下一篇:个人总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