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4篇

个人描述

optimistic aspirant 新浪围脖http://t.sina.com.cn/eliza927

搬新家

2014-07-16 10:29 阅读(?)评论(0)
前几天刚搬进新家,属于我跟猪猪的小家,小而温馨,老爸老妈说,juegua luowei(很惬意的意思)
因为是二手房,所以装修上面相对而言稍显过时,不过房东打扫得好干净,所以第一眼看到,我俩就好中意它
上周六我们搬进的新宅,老爸老妈还有小猪猪的妈妈帮我们一起搞入宅仪式
在老人的眼里,办过入宅仪式后才能够正式入宅,尽管我们主卧的床还没有,我们只能打地铺,但是住在自己的房子里,感觉好安心
新家离猪猪的公司20分钟车程,离我好远,猪猪每天早上载我到直达车的公交站点,大概半个小时候,晃晃荡荡到我公司
不知道是最近比较疲惫还是什么,老想睡觉,昨晚从8点50睡到早上7点闹钟想,然后继续在床上赖了10分钟
飞飞说我是不是有了,那么想睡觉,让我去查查,我们俩对此的想法是顺其自然,有时间的话这周末去查查
如果真有的话,哇,说不出的感觉..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