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4篇

个人描述

optimistic aspirant 新浪围脖http://t.sina.com.cn/eliza927

这周四35周了

分类:宝贝在家
2015-02-10 09:37 阅读(?)评论(0)
宝贝,到本周四为止,你已经在妈妈肚子里面呆了35周了。自从进入8个月,感觉宝贝动静越来越大了,晚上老是踢妈妈,妈妈的肚子也越来越大了,翻身都困难。宝贝,你要慢慢长哦,等你足月了再跟爸爸妈妈来见面吧。我们好爱你啊,宝贝,妈妈在键盘上面敲打字的时候,你还在妈妈肚子里面动呢,你是不是知道妈妈在跟你讲话啊,上次检查医生说你有点脐带绕颈,不知道宝贝现在怎么样了,宝贝不要玩脐带哦,那个好危险的。
明天是小年夜,外婆已经买来了祭灶果,后天我们家要谢年,我们要平平安安迎接宝贝的到来。
宝贝,今年我们去爷爷奶奶家过年,外公外婆要初六回来,所以我们要在爷爷奶奶家呆上一段日子,那边的空气可好了,等宝贝出来以后,爸爸妈妈带你去哦。
爱你~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6新展望 下一篇:写在快28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